Musiz...……^-^

Dec 17, 2009

又一年了...

在多一个星期就快一年咯.....







想想看...







我在这一年干了什麼???







回顾下我在这一年我写的BloG...







*生活



*爱情



*clubbin



*工作



*离家



*友情







还好不算悲哀的生活...







但也不是非常的精彩...







朋友就认识满多下的...







*Sushi



*Vlynice



*Cherrie



*婉儿



*kaykay



*Ingrid



*Mo0n



*stephy







等等.....



(抱歉一些我没写出名的朋友) ><"











当失去爱情时.....







而友情就在这时挺手而出.....







我就要谢谢这些好朋友.....







还有...







我的好Brother...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