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Apr 21, 2010

我工作的地方!TOUGH...

我回来 tough 工作开3个月了...

在这其间有许多事情发生的!

但最后!

我都熬了过来!

工司慢慢上回馗道...

而我...

到处奔跑!!!

从我的sunway到 1-U...

过后在到 the Curve...

而现在叻???

我在 Subang H.o.L。。。

在这些日子里!

我学到很多东西...

领导能力,如何判断事非等等...

而我的Sunway叻?

我几时才可以回到去叻?

我很想念我的同事吖...



jeremy, sky , sean, May...

这是我们在3月的时候拍的!

而这是我到 sunway tough最感动的一天!

jeremy 和 sean 都 resign 了!

may 做到这个月!

sunway tough 只剩下sky 了...

如果我回到sunway tough...

这酱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爱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