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Apr 28, 2011

My Job Life... 肚9烂的一·天 20/04/2011

haizz.....

想不到....

我万万都想不到...

我在外头工作了那么久...

我还第一次给人“数”...

我尽然给我的主管叫我"醒目点" (T-T)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次过的爆出来的"数"...

“Open Talk” ?????

讲真的咯...

我接受不到你的"教导方式"跟"训人方式"...

heLLo....

我才做了 两个星期而已...

Levi`s 的工作方式我还没融入就给你讲到我真的"一文不值"

我拿的就是那么的Full Time的 salary 而已...

den 我就做很普通的 Full Time Staff 而已咯...

还有我不出声并不代表你对完...

下次 "请打听" “请楚” 我讲过什么...

请别误会我的用意...

还有...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小”的有什么不对,“大”的请多留意教教...

还要我教你怎样做一间店的“啊头”吗?

"高调"并不是坏事,你要“低调”是你的事... 凸9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