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8, 2011

我真的受伤了!


想不到吖!

出了爱情能让我“受伤”之外!

友情是我第二接受不到的“受伤”.....

何为“友情”....

一时我都搞不清楚了!

做 Brother那么久了还有“不爽这不爽那”

我知道我跟你的问题都处在一位女人身上!

你的女朋友!也就是我的x...

我在也承受不起一丝丝的打击了!

我宁愿我听不到我们的坏的一面!


而!我,汉文(will),浩正(Eric) 都希望能过回我们之前的开心的生活...

你的未来会怎样我都会祝福你!

无论你结婚时女方还是她我都会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