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Aug 8, 2009

第一次...

2/8/09

Morning Shift~

我2号那天7点放工...

我就去 Digital Mall 找 Willed等他们放工一起去吃东西...

想不到吃完了后...

Round 2...

去 sG.“布路”喝酒...

跟Willed 的哥哥还有两个“佬爷”



<-我就被这白衣的“佬爷” yam“人生大道理”

我听听下...也喝了蛮多的...

<-Willed帮我拍的...
=="
原来...我喝就后的样子就是将的...

><"

原来...
在 茶市 跟 Club喝酒是很不同的...

茶市-> 听大道理...
Club-> 享受跟放松...

过后...
我就喝醉了...

去 willed的哥哥家 过夜...

不好意思叻... Willed
浪费了你很多车油钱叻...

谢谢你...
请你吃饭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