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Aug 29, 2009

...


咳...

刚刚才回到家...

已经4点多了...

我想...

我的叛逆时机已近开始了...

就...

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

不想跟我的父母讲话...

每一天只会...

讲,讲,讲... 我!

我听到都烦...

真的有人懂我吗???

自从我的生日过后...

我真的很空虚...

放工过后的心情真的很不开心...

就一直盯着电话...

就期待电话响起的那一刻...

一时...

涵,Stephy, Cherrie...

有 sms我...

但我一时时都不 reply她们...

就...

没那个心情 sms... (对不起)

我总是在朋友面前要扮坚强...

讲没事,没事...

就为了不想它们担心...

但回到家...

我该找谁发泄我心里话..?

我总在朋友面前讲单身很开心...

但心里...

真的很想有另一半的陪伴...

写到这咯...

凌晨5点半了...

睡觉咯...

接下来我3天做工都是 full shift...

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晚安...












2 comments:

  1. helo~
    路过の~!

    记得加油呀~!
    时间也许是一切吧~!
    ^^

    ReplyDelete
  2. dun think too much lar....
    Single ma single lor...me also single~~
    still remember me mah???
    sms before de nehhx...dun forget ar...(T^T)

    i wan add ur blog ohr....
    but i dunno how...can teach???
    c0z i'm still newbie lar...paiseh....

    VinCen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