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Nov 30, 2009

12月的到来咯!!!

12月的到来咯!!!

我最近怎莫了丫....

身边的朋友都恋爱了...

而我... (有点羡慕)

每一个人除了家人已外...

身边总有个另一伴的陪伴...

在背后总会支持...

末末的替另一伴加油...

每一天晚上...

我面对我房间那4面墙时...

孤独自然而然的陪伴着我...

一个人自己搬出来住是酱的啦...

我真的很不喜欢收到讲“好朋友”的信息...

当我收到她发给我的“好朋友”信息时...

我的心就如碎了酱...

碎了,我在偷偷黏回我的心...

在从新的抱回希望...

我知道这样做很白痴...

没希望的事还抱着微微的希望...

但...

除了酱我还能怎样???

我连勇气都被夺走了...

我很... (对不起)



我目前过的还不错...

肥了... 67kg

健康良好...

谢谢关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