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Nov 10, 2009

开始~结束。。。



一切已结束,在ToughJeansmith做了一整年的时间,要结束...

11月15号...

是我的结束,也是我另一个开始...

我接下来的生活是怎样的???

搬出来住一个月多了...

生病... 自己照顾自己...

吃... 自己吃自己的...

辛苦是辛苦了点...

但还好有这些 Brother的陪伴...

我搬出来究近是为什麼???

斗气???

连我自己为什麼搬出来的目的是什麼也忘了???

一时...

我觉得我自己会很可怜咯...

我出来一个月多了...

父母亲一通电话也没有...

算了...

好才我还好有姐弟妹,还有sms的啦...

猜不透我下一站会到哪???

但希望我能健康,快乐,找到喜欢的人...

3 comments:

  1. 你在期望大人会跟你道歉?
    你在期待大人会先低头?

    在他们眼中,你做的事是让他们伤心的...
    是没经大脑的...
    你说他们会低头?他们会觉得你对了?

    坚持自己的方法有很多种...
    能叫你的,是快点回家。
    但你觉得自己闯的过来... 那就在外面闯闯吧!
    跌得焦头烂额才会想到回家的路。
    有空回婆婆家看看...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有家庭问题。。。(==)
    你要照顾好你自己哦~

    ReplyDelete
  3. try your best...
    maybe this time u can learn many matters...
    but dun ''si chang''...
    good luck...gu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