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Oct 1, 2010

等待?希望?结束?

你等我 总有一天我会求回你

这几个字可是让我疯了起来!

曾经何时我有那么疯狂的爱过?

【爱】一个人是要无私的付出,却不求回报!

爱一个人是否要有所牺牲?

我有做错过吗?

不过叻!

都过去了!

我想都没希望了啦!

我们连朋友都做不回了!

人家酱快就有新的 target了咯!

Vincent Chong! 死心吧!

分后过后我听到许多你的负面消息!

那时后的我才清醒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

你sukky 不在是我的谁谁谁了!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你的东西!

如果你连我们为什么分手都不清楚的话!

算了... 我无言了!

你好自为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