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Oct 6, 2010

什么是爱,什么是情!

HElo....

经过这几天的孤独的生活!

我猜!

我差不多痊愈了!

我要很感谢我的 Sister Mandy!

或许我在感情事情处理得不是很好!

都是她在我最糊涂的时候点醒我的!

人叻!

不管男女都好!

都是有好有坏!

过去的让她过去吧!

她失去了我可能是她的损失!

可能有一些人开始不爽我了!

风度?,她?

她不值得我对她有风度!

算了!

还蛮感谢mandy 教会我一些感情该怎样处理的秘诀!

什么是爱,什么是情?

爱!不是单方面的!

爱!是要有牺牲的!

爱!是要有包容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

慢慢体会吧!

vincent仔!

><" 谢谢你 Ma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