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May 15, 2011

刺...

有个刺已经在我心里快3年了...

就...

我不懂的如何面对着我的好朋友的女朋友!

会很复杂吧?

就我的"好兄弟"的女朋友其实就是我的x...

其实我看到“她”我真的很内疚...

虽然事情过了那么久...

但是我还是过不到我那一关

总是觉得我“有负于她”...

现在我回想起来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

我可能在逃避这件事情!

我甚至“选择性失忆”忘了“她”...

到现在为止... 我一时五时我脑中会想到我“有负于她”的画面...



今天我刚好约了我们这帮Brother 出来 Yam cha才去 digital mall meet 他们...

结果我看到“她”了...

那种"Kick水"感觉又来了...

此刻我很想逃... 但我能逃去哪里?

我该前去 Say "hello" 吗?

我有这个勇气吗?

“她”会和我讲话吗?
“她“还会恨我吗?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希望我能对“她”说声 "对不起"

虽然这"道歉"来的太迟了...

但起码我的心会好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