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May 31, 2011

我的夜生活!

WAlao A....

兩個星期沒碰我的 BLog了....

在這兩的星期裡我差不多肥了很多吖!

每一天,每一夜,飲茶time... (T-T)

還記的 19號那天.....!

"我最愛吃的ba ku tea"

"就跟我的 Member"
<-Eric ^ Willied John->

"還記的當時這豬腸,差點吃到我吐" (T-T)

"但是他... 吃到好像好陶醉醬" =="

結果吃了Rm33块.....
pokai的時候我們還吃那麼貴的宵夜...


還有26號那天晚上.....

由於P.j 的mamak我們吃sien了!

就換點別得吃就特地下去K.L吃!

"黃亞華..!! 在K.L 的人因該吃過吧?很出名下的叻!"

這兩條有錢到喝泰國椰水,而 Pokai的我只喝"雪茶"而已...

菜來了不到5分鐘我們差不多就 Habis了...... (>-<)


吃完后我就帶這兩位去飯後運動走走....

在 K..L 的啊Low街有什麼東西看的?

你們猜猜看啦... xD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我總於在28號那天看了啦...

由於我工作的時間不定時... 要對不起我的 Brother先!



哈哈!謝謝我的兄弟在這些日子來的照顧!

謝謝你!我愛你們哦! Eric, willied...

Special Thx for Theresa Sis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