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Apr 11, 2012

4个月了...

Hey...

我回来了...

由于本人处在恋爱中...

部落格就少上来了...

其实...

我跟我的女朋友在一起4个月了...

刚开始的轰轰烈烈的感觉没那么的强烈了...

我出了车...

开始有了负担...

我承认我现在过的有点吃力...

夜店的生活开始已经不适合我了...

我每一天都想着的而是怎样让她过的开心快乐...

在我脑海里...

我像是中了毒酱的...

会有害怕你会有离开的一天...

想3想4的...

我已经脱离晚上的生活乖乖的回家做个乖仔...

我渴望的生活还离我很远很远...

加油吧... 我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