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Apr 28, 2012

张小胖~😁😊

张小胖,我知道有时我会38下,发脾气下,任性下~ 但这就是我啊~ 谢谢你接受这一个不完美的我~ 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emo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 但你还记得过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你答应过我,有什么事你都会告诉我~ 好让我们可以一起去承担,一起去度过~ 有什么不开心的,开心得,你要记得你还有我,我会陪你一起挨,一起度过的~ 我不希望你每次都将事情,收收埋埋,什么都不告诉我~ 直到有时发生了,你才告诉我你都感受,你的感想~ 你不觉得那时已经太迟了吗? 你说过没有隐瞒~ 你还记得吗? 我们在一起的这几个月,虽然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短啊~ 经历了还蛮多事情~ 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呢? 爱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