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an 19, 2010

我看上瘾了~ ><"

我是怎末样了?

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迷上一个女生了叻~

我在FB那看到她讲她 update BloG开始...

我就开始关注她的一切等等~

BloG...

Facebook...

msn...

等她上线~

是我唯一能期待的事~

但~

话题就~

不懂如何开始~

总是讲些无里头的话!

我该怎末办?

xp

3 comments:

  1. 或者你可以和她聊些有趣/好笑的事啊...

    ReplyDelete
  2. 恩咯恩咯
    慢慢聊会聊出感情来的
    哈哈XD
    maybe还可以约出来见面叻~
    如果你不踏出第一步
    你就永远在原地
    KAMBATEH~

    ReplyDelete
  3. 恩~男生嘛~就努力争取咯
    那家女生那么幸运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