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an 23, 2010

人不可貌相~


我是不是太过Over了?

我是否吓到你了?

对不起叻!

不过我信息你那些都是我心理要对你讲的~

我没必要骗你~

其它男生是怎样就怎样咯!

我并不是他!!!

我不多理由和借口~

有话就讲~

我个人没什么秘密~

我并不是不要了解你~

而感觉到你不给我去了解你是一个怎样的女生~

我不会是个很好的男生~

但~我也坏不到去哪?

我可能会很无聊~

(从016到012你发过两次无聊给我) =="

但我的出发点都是想要你开心~

我没见过你~

我也没跟你正式谈过话~

但我是认真的!

人不可貌相~
*我不吸烟!
*并不是全部男生去ClubBing 都是把妹!
*我不喜欢跟别人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