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an 17, 2010

原谅我的殘忍~

当一对情侣其中一位发现自己给不起对方爱时!

你们会怎样办?

我可能会选当个坏人~

用伤害来结束吧!

或许大家都会反对我的讲法吧!

当走到时间的尽头时!

还有什么期待可言?

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了...

痛? 是看到你失望的样子...

不要再问我是否爱你...

并不想给你知道原因的我还来得痛吧~

离开这被困绑的世界...

还你自由的天空!!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吧...

*是我做的不好,让你在掙扎...
*原谅我的殘忍...
*懂得让我流泪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