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4, 2009

23/09/2009 无聊的 oFF DaY...



什麼oFF Day 来的...


闷到爆... =="

一路来我的 oFF Day 都是在 星期5的...

但是...

被逼换给新人... (新同事)

星期3...

我还可以干嘛??

还好...

我的同事... 啊Mia

Sunway 的A.supervisor...

问我要不要去 1-U... 拿货...

我就无聊过头...

就去咯...


Tough Jeansmith~ 1-u

过后...

去找 Eric他们咯...

喝茶... McD

打机... Dota (因为我不太会玩,就输到很惨)

(T-T)

hehehe.....

上次去 Eric家...

就。。。

<- Eric

特地的拍下来... Show下他 leng zai样...

hahaha。。。。。

摆他上台...


24/09/2009

=="

又去Barcelona...

Eric 啦...

原因是xxxxx咯...

我们这些做 brother的...

当然是要跟着去的啦... =="


最近认识了一位女生... 阿Moon...
《-可爱叻... ^^

我该怎样形容她叻???

想到在告诉大家咯...

现在凌晨4点15 咯...

该睡觉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