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6, 2009

25/092009 放飞机...



24号那天晚上没去到 Barcelona...

就很抱歉我那班 brother...

本来约好了的...

我临时放飞机...

就... 我病了啦... (感冒!)

就很不好意思...

就刚才我约大家到 SS2的“ 吹吹水”喝茶...

<- will
就讲回昨晚发生的事情咯...

<-john
就是他啦... 昨晚和醉的... (>@<)

<-Eric (白衣的)
就是他啦... 我的 Boss...

每一次都去泡 club...

就来 “ pokai ” 的咯...











就这样...

喝茶喝到1点多...

没去打机... (输到怕了) Xp

就这样.....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