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10, 2009

肚子痛

现在是凌晨3点钟...

刚刚才回到家...

就...

累...

一放工...

就去 DiGitlL MaiL 找 Eirc...

去打机... DoTa...

输到很惨...

肯能吃错东西咯...

过多半粒钟...

打完机,开了车,正去喝茶的路途中...

突然...

我的肚子痛到... =="

真的...

可以体会妈妈生我出来的痛了... (就那种痛咯)

眼泪都快飙出来咯...

will 开的车又快到... (>@<)

一到 Mamak档...

我就飞快的冲去 toilet...

After15min...

du 烂... =="

没有 tisu...

我还够力到 call out给 Eric 拿tisu给我...

跟够力的是... Eric 拿餐巾用的 tisu 给我...

那个鸡蛋糕 will又不懂笑什麼的!!!
(笑到很大声咯,怕死给别人懂我去大便咩?)

回到家了... 还是很不舒服...

明天 noon shi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