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14, 2009

我是废人...

变了吗???

我真的变了很多吗???

就..

想不到曾经跟我擦身而过...

而,我不珍惜的一位女生...

最了解我...

倒回头看看我的生活...

是我应该走的路咩???

CluBbing,喝酒,打机,出夜街等等...

有一些事情我不懂怎样讲出来...

我正在消磨我的时间...

就很想靠这些生活来盖上我之前的痛...

好过让我一人在乱乱的回忆之前的东西...

我一时会很害怕...

我很想找个朋友谈天...

但...

我还可以找谁???

2 comments:

  1.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解决自己的问题,可能你那些方法是让你逃避暂时放在一旁吧。当静下来时,你又会想到那些问题还在。。。逃避只会让你更烦,为何不先面对,解决后再来玩呢??但也有个限度.erm。。你不是废人,只是别人还看不到你的优点,给点时间别人。。。但希望你细想成熟^^虽然久没见你,应该不会变小气吧?哈哈。。。开玩笑啦!生活愉快。。。

    ReplyDelete
  2. 找我咯。。。
    我sms你都不回复。。。
    晚上才send我晚安信息。。。(==)
    不要不开心啦。。。
    我比你糟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