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Dec 1, 2011

2011 年的感情状况...

说到我的感情世界...

一时我连想也不敢想...

其实我没什么渴望过我的女朋友会是怎样的一位女生...

不吸烟,不碰那些不3不4的东西就可以了...

我承认我有过许多失败的恋情...

但这恋情可让我生不如死吖...

我看上去只不过很普通的一个样子...


为何不好的事总出现在我身上吖...

我可没有男生潇洒的一面... 分了就可以马上找过一个...

分手的原因往往都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就算是对方有什么的过错前... 我是否有没有想过为何对方会错...

爱情不是在玩泥沙...

我还是那一句...

宇宙空間這麼大...
相遇是件不容易的事...
相遇, 學會, 珍惜,
不管是好还是壞...
沒有付出过? 怎麼會知道結果呢?
放開你的心, 世界才會變大...
一次次的受傷, 也是成長的開始...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