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Dec 1, 2011

缘分...

或许很多人不相信“缘分”这个东西...

一开始我也是不信的...

但是...

当我遇见 “她” 开始...

<-我相信了

就... 这故事是如何开始的?

我也开始挖头发了...

我只知道...

有位女人给个傻佬骗了一杯 贡茶 那个一刻...

故事开始了...

有一天...

女人off day 跟朋友去shopping...

而傻佬那天做早上班 (morning shift)

(在那时他们已经开始有暧昧的关系了... )

傻佬6点放工却7点Ot回家...

在这7点人人都放工的时间...

人海茫茫的mid valley KTM站 在外的一条小马路...

此刻常“发鸡盲”的傻佬既然在人海中遇见了女人...

此刻傻佬心里已经下个定论...

就是她了...


(抱歉吖... 我太久没打blog了不是很会用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