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Dec 18, 2011

To : Vincent Chong

张伟胜,呵呵~
第一次用你的户口,你的blog写东西给你感觉很奇怪叻~>_<"
我自己都很久没有写东西了,突然你叫我写点东西给你感动下我还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你不要自己在那边偷笑,笑我文笔差就可以了~XD

Erm~~~~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虽然还不是很久,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但就会感觉很很很~我不会形容叻~
就怎么说好呢??
可能是我们在同一个地点工作,可以每天见面,所以感觉到和你很接近,每次吃饭时间都会期待和你相处的短短的半个小时~
去厕所时,就会偷看你有没有偷偷的在泡妞~
会期待我们每一天会遇到什么新奇古怪的东西~
等等~等等的事情~

但,从今天开始,我不在那个地点工作了,不知道你会不会乱乱来呐~
Vincent Chong 不要忘记你说的东西啊~
不要因为我不在,有别人对你好,你就对别人心动哦~
呵呵~


这篇文章来自: "你背后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