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Dec 3, 2011

Promise


在很多男人的眼里...

承诺只不过拿来套女生的话...

但是...

承诺对我来讲意义重大...

要是承诺了却兑现不到你的承诺...

到最后伤心的,受伤的那的人会是谁..?

所以我的承诺并不乱给...

今天我却给了你第一个的承诺...

无论发生什么事,在忙?在游戏等等的...

我都不会忽略了你...

曾经何时开始...

我不太善于表达我自己...

我只希望在我有能力的时候能够给到你开心...

在我最爱你的时候给你知道此刻我是多么的爱你...

我从不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珍惜我们的现在...

还记得这一幕吗? Jack 给 Rose 的Promise...

哭死我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