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l 17, 2009

17/07/2009 内疚

今天的心情很差... ><"
一直打电话找人发泄...

Stephy... 谢谢你,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当我听众...
小 Yan... 谢谢你,你的意见我会想想下...
涵 ... 对不起,盖你电话...

好乱噢.....
人家事心事重重,而我是情事重重...
有些事情很不方便讲,
但.....
我很内疚...

一时的好感???
喜欢的感觉???
我分不清楚了.....



1 comment:

  1. yoyoyo. . .

    thkx 4 me ya ?

    haha XD

    welcum... v r best frenz maa !

    heh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