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l 30, 2009

CoCo Banana...


这是本人第一次进 coco叻.....

里面还不错咯.....

蛮大下的.....

放的歌 reMix 到还不错咯.....


就开酒咯..... (到最后还是喝不完!!!)



就干杯咯~

喝,喝,喝.....

不到半个钟头,有人 >< 醉了.....
-> John~ 不懂怎样喝就醉了???


这个...厉害咯~ ><
->Willied~ 千杯不醉... ><

这两位是???
讲真的咯...
我不懂她们叫什麼名字了???
Eric的朋友来的....
==" (化妆到很像千年老妖咯...)


就去跳舞咯...

...

...

...
->Eric (黑衣那位...)(对白衣的老妖有兴趣叻...) =="


(由于John喝醉了叻...我就负责咯...)
带去 "明天"...



^^ 自恋下... ><
结束后..... Willied 就送 John,Eric 回家咯...
而我跟 Willied还有节目的.....
就... 约了老妖到 Asia Cafe 那里的 Mc`d 喝茶谈 "经"

够力咯... 我快顶不顺了...

喝了两杯 Coffee...
(目前到现在我未睡过叻...)

天亮才回到家...
(目前精神到死...)

等下我还有做工叻... Full shift...
回来再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