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l 2, 2009

yEa!!! 7月到了~ ^^




7月1号~
就这样~ 我跟婉馨一个星期咯~
(暗爽) ^^
我问她今天是什麼日子~
她有本事跟我讲“不懂”叻~
(我还以为女生很 care这个的,想不到~)
我跟她讲在一起 一个星期咯~
反而~她回答我~
(我比较 Care1个月咯)
;-p

是哦~
我也认同我女朋友的想法咯~
HeHe~



好吧!!!
我会记住的~

-----------
7月到了叻~
我最喜欢的一个月~
7~我的幸运号码~
27号~我的生日~

在每一年的7月~
在我身边会发生很多事情的咯~
有好的事~
也有坏的事~

就如去年~
7月~ 2008年~
我差点捉去坐牢~
还有~在 Barcelona发生的事.....~ ><"
还有~我生日我跟我班同学逃学去打机,过后去吃 Piazzhurt庆祝~
(朋友的车因为没有给 parking费,警察还给了他一张罚单呢!)

希望今年的7月~
希望平平安安没事的~
还有~
我的生日~(可能工作中度过呢) (T-T)
愿望有3个~
1~希望~我的朋友(管它 Fs的, F.Book的, 看我 BloG的, Msn的朋友) 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
2~想在明年农历新年后,跟我老婆去旅行~ (3,4月将咯)
3~...(不能讲的) ><"

哇!!!
2点半咯~
我该睡觉了~
等下我老婆知到我还没睡得话~
糟糕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