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l 22,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还有5天,就是我的19岁生日...
坏消息是那一天我有做工...
可能做工中渡过吧???

庆祝可能在 24号吧??? 那天拜五,我 oFF DaY...
约约朋友出来吃一餐算了... =="

7月...
这个月在我生命中都会发生很多坏事... (也有好事啦)
但...
我只能形容2009的7月... 闷...
在7月里,我有两,三个朋友失恋了...
信息给我知道做末啦...
我又不是很会安慰你们...
怕越讲越死...
有一位够力Lo... 在电话里讲讲下就大哭了叻...

不写了,心情最近很差...
我一时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就好像在 (发神近)酱...

7月的天最近很差哦...
出门记得带雨伞哦...

祝大家身体健康...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