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l 28, 2009

生日~

2009n7月27日,我vincent 19岁的生日...

过得...

不像生日...

跟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在12点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也不多...

最想收到的信息也收到了... ^^

就这样,我的礼物就是这些信息了...

就27号这一天我有做工... morning shift...

还好有工作的同事...(请我吃 cake) ^^



(要我好好的做工) ><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了...???

很无奈Lo...!

连我爸妈问我没出去庆祝咩??? (鬼庆祝咩,没人约)

还有我的干妹...

那天晚上打电话给她谈天才发现我的生日... =="

只有一堆祝贺的信息当礼物了.....

而我最想要的 PSP又要等了.....

我都等了三年... 算了, 就是有人不懂我的想法...

我很不开心.....

(我第一次带 lens...还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