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19, 2010

Accident....

心情很差叻!

我刚刚才发生车祸而已!

就因为去在我弟弟而已...

下大雨...

我已经驾很慢了!

我女朋友不懂有没有受伤?

我自己的脚已经撞伤了!

但是我管不了那么多!

我还是顾着我女朋友是否有事!

有点伤心的事!

我本来是载我女朋友去 Club 的!

发生这件事后!

她依然还是照去 Club!

有 call man 载她去!

她走后!

我一个人静静的在路边哭了起来!

我在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去哪了?

我能怪你吗?

男朋友车祸的时候女朋友竟然还要去 club?

如说了出来会是怎样子的?

你知道那时我几希望你讲陪我不去了!

我会失望!

但...

我不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