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4, 2010

我是怎么了吖?

到现在我才懂情侣相处方式!

这都要感谢我的Bro (menG)

现在的心情好了很多!

谢谢在这几天陪伴的好 Bro....

原来问题是出在时间上!

才一个月多而已!

一吵就一个星期!

什么叫失去才懂的珍惜!

我真的搞懂了!

我也懂你真的很紧张我叻!

才打电话给个 fb朋友就快跟我闹翻了!

hahaha!!

有人吃醋咯!



23/09/2010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 38天!

在中秋节的第2 天去我们就去 sunway LaGoon 玩咯!

玩玩下天空竟然给我下雨!

不过下雨玩水跟爽!

冷冷的!

不过!

我有点内疚咯!

我的女朋友身上的瘀青!

受伤+身子差+在加上我每次气她!

导致她不去做工了!

有80%应该关我事的吧!

现在我能做的事是省省用钱!

快快存钱!

为我的未来做足准备!

Vincent Chong!


bE TOU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