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6, 2010

我该等待吗?

拒绝等待:

不要等到想要优雅时,才露出微笑;

不要等到孤单时,才想起朋友;

不要等到有了好的职位,才去努力工作;

不要等到失败时才记起他人的忠告;

不要等到生病时,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

不要等到要分手时才后悔没有珍惜感情;

不要等到有人赞赏时,才相信自己

不要等到有人指出,才知道自己错了…

这是我在 Fb Copy 回来的!

讲的很有道理的!

我有为我自己想过吗?

在等下去是办法吗?

我在后面已经给朋友讲我笨到猪将!

什么叫“自私的”?

什么叫 “我很想单身可是我心里很想拥有你.. ”

我会有莫名的压力!

我开始有累的感觉了!

为什么我会提出分手,我又提出挽回?

我为什么有不舍得的感觉!

因为你给我太多的第一次了!

就我从来没有试过这种恋爱!

你那天在 Fb 讲!

糖果=看着它都再想起你看着我吃糖开心的样子
手表=看着每分每秒都想知道你就在干嘛
CD卡带=意思从我脑袋想起你,回想我们的回忆

最幸福的是~你背着我走,给人看着的目光,我躺在你肩膀''猪''了几秒..

你....
思念.....
……泪.....


你是写给我看的吗?

你知道我也会内疚吗?

这都我自愿的!

我是在挽留你的心!

你说你对我的感觉差了很多!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我才这样做!

因为你是 Sukky~

我才想把我每一天的快乐都送给你!

过后你就问!

“我只需要一个答案 你还会给我时间吗?”

当时我真的不懂怎样来回答你!你懂吗?

但是时间能代表着什么?

我真的不敢答应你太多!

我很怕我做不到,也怕你失望!

我很怕失去!

我也很在乎你的感受!

我开始累了...

这是你唯一留给我的牙印!

别生气!我是写我在烦的东西而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