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4, 2010

HaiZ.....

听说!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这有道理吗?

如果说!

女人太坏,这叫男人怎样来爱?

你们认同吗?

21世界的恋爱观都特别不一样!

我的女人呢?

这可让我疯狂咯!

要怎样形容我爱她?

我真的形容不到了!

现在我们处在半分手状态!

分开着一段时间哦!

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我都搞不清楚了!

现在叻?

我只能用行动来证明我的爱!

付出的爱收不回,但是这是现在我能做的!

有很多朋友问我!

究竟她为什么值得我付出那么多!

为什么叻?

我几句话回答就够了!

就因为“我爱她”

这三个字是包含很多的意义!

我爱她!就因为她是我的女人!

我爱她!就好无保留的全心全意付出!

我爱她!就因为她就是她!

朋友都开始大骂我别傻了!

"她不值得你付出那么多,一天到晚都是讲 Club Club Club的"

都是"泡卡"来的,在一起一定不快乐!

。。。。。。。。。。

我曾经也想过这个话题!

真的会快乐吗?

她有他的 Club的生活等等的...

样样都是我讨厌的不好东西!

我压力会越来越大!

我想不了那么多!

我希望我的付出能带给她知道!

我希望你好! (少点烟,少点酒,少点Club,禁止动那些不好的东西)

我真的不喜欢!

(Sticky)

这是我求了很就才得会来的糖果!

希望你看到过后会知道我的用意!

你会喜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