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0, 2010

男人不懂女人,女人也不一定了解男人?

男人不懂女人?

女人也不一定了解男人?



这是我朋友在 facebook post 出来的言论!

你们猜下我回了什么给他?

过去的让它过去!
懂不懂?
了解不了解?
就是要靠时间来懂,了解。。。 对方!
机会不是没有!...
是看你要不要把握这个机会!


有道理吗?

我曾经为我自己想过!

我了解我女朋友吗?

她也懂我吗?

我们有给过时间对方吗?

其实答案已近很明显了!

我很清楚!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

我女朋友呢?

CLub 的生活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现在追求的金钱,事业!

你叻?

玩?享受?

对你这年纪是正常的现象!

但对我接受来讲!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我车祸的时候你在哪?

感觉上我连你的Club 都不如!

我很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懂你了!

但是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是好的吗?是对的吗?

但你了解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