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4, 2010

我会很小气吗?



我是否败给时间了?

我有检讨过我自己吗?

我是否有问题?

我有做到我该做的东西吗?

我真的给不到你信心?

或许你叫我不要找女生有你的原因!

我都没什么找啦!

就是一些我真的认识的我才跟她们聊聊而已!

这样子你会生气吗? 你会吃醋?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你!

你却随便,随便...

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看到你的 bloG 了!

看了却有股冲动的马上去找你紧紧的抱住你!

但是 accident的那件事后改变了你的一切...

好让我很内疚,很自责!

交到女朋友是要拿来疼爱的!

而我却是气你多过疼你!

我很想珍惜你,我没想过离开你!

“对不起”

这三个字你是否听 sien了!

但对我来说是很有意思!

好让我知道我错在哪? 没有下次!

在Fb 你讲你单身的时候你懂我有多伤心吗?

你讲我们是朋友的时候你懂我很想哭吗?

在这几天的情况下我所听到的话让我真的受不了!

分手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还要挽回!

我想你都会知道为什么的!

谁没有过去?

我就是过去了!

跌过才知什么叫痛!

我讲你是因为我不想你跌下去回不来那种!

我会 care你的一切!

付出注定得不到回报这个道理我懂!

我只希望你知道你的后面还有我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