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Sep 27, 2010

Haiz。。。 给yuri 点!

★我的大名: Vincent


★我的生日: 27/07/1990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我那一 gang 朋友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Psp!!!

★近期开心的事: 好像没有...

★近期压力大的事: 感情的东西...

★未来想做什么: 没有!

★跟谁出去最幸福: su..Y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旅行,哪里都可以...(她喜欢就好了)

★有没有起床气: 没有!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1个姐姐,1个弟弟,1个妹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Bleeding Love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喜欢什么颜色: 黑,白,灰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两个都可以...

★吃跟睡哪个重要: 当然是睡觉咯...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我没有宝贝

★你会重色轻友吗: 会~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我没有宝贝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睡觉,上网。。。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发达!!!

★我是谁: I'm Vincent

★今天天气怎样: 一直下雨~

★你在想谁: 我su..Y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 Crying

★最爱的人是谁: 我没有爱人
==========================================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 不可不点

〓点完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开始点点名←
○1.Sushi
○2. 阿 moon
○3. Jass
○4. stephy
○5. xiao Yan
○6. IngRid Han
○7. jean yee
○8. ?
○9. ?
○10. ?

=======================================

☆4认识6吗:认识

☆10是男是女: ?

☆8的兴趣是: ?

☆1有没有兄弟姐妹: dunno

☆7的姓氏: 余晓真!

☆10人缘好吗: ?

☆4有没有人追: 应该有吧! Xp

☆6最喜欢的颜色: ?

☆喜欢2吗: 一点点咯!!!

☆3和10是好朋友么: 3是! 10?

☆8的生日: ?

☆5读哪里: 量地。。。

☆怎么认识10: ?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 4个月!

☆和9出去玩过吗: ?

☆喜欢和2聊天吗: 我伤的时候都找她!

☆喜欢跟3在一起吗: 超喜欢的!我喜欢过她!

☆觉得7人怎样: 我干妹来的!

☆觉得 6人怎样: 敢爱敢恨!

☆爱5吗: 爱8咯~

☆1的人缘怎样: 超级好的...

===========================================

■我的偶像: A-kon

■喜欢的季节: 冬天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大小姐...

■会抽烟吗: 不会...讨厌!天生敏感!


■会喝酒吗: Pro....



■常哭吗: 会啊...



■常笑吗: 38的笑...

■喜欢去哪里玩: 哪里好玩就去哪里咯...

■假日时睡到几点: 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

■你自恋吗: 一点!

■有穿耳洞吗: 有...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不可能!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妈咪的!


被点到名的拜托一定要填哦...

看不到的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