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14, 2009

14/06/2009 第三天~

又一天将就过了~ =="
今天没有流血了啦~ ^^

今天一如往常的去做工咯~ ( fill shift 十点早到十点晚)

1点多的时候~
KellY 拿早餐给我吃叻~ 万分感谢你哦 KELLY!!!

寿司 + ABC汤 (我的最爱 ^^)



哇!!! 料很十足叻~ ^^
红萝卜~ 我的最爱吃的~ ^^








今天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比较普通~
比起已往我的电话安静了许多~
关心的信息比较多!!!






十点放工回家~ (搭巴士) =="
我一上巴士~
妈的!!! 好臭叻!!!
就是这条 “粉肠”
你看他坐下的 Post屎~ =="
他还有本事脱鞋~ 那股臭味~ 你们想象下啦~ 整个巴士里都是他的 “香港” 味!!!
顶他的~ =="

好啦~ 就写到这咯!!!
我有张拍到很性感的照片要看吗???
要给 comment 的喔!!! ^^


我放半粒叻~ 性感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