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9, 2009

我的生日礼物~


6月的到来 就是讲7月 27号??
不知不觉~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
今天~ 我中学的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
第一句~ 伟胜吖~ 你几时生日了啊?? =="
(屁股你啊~ 还讲认识了6年??) ==”
酱~ 你要礼物吗~?? (猪才不要叻)
我就狮子开大口咯~
PSP~ (我已近等了两年咯!!)
=="
讲笑而已啦~ (实际上我真的想要)
有心就可以了啦~ (很假咯!!)

好啦~ 每一个人都有个生日愿望的~
我也有~
希望~多点关心我~
我不喜欢寂寞~

the end~

1 comment:

  1. wow..ur bday cuming soon??haha..psp i cant affort buy for u lar..nah..here come if u a 1 big kis..muakz..!!hehe..i give u ler oh ur bday present..hehe..(2 say 1st i not gay,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