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26, 2009

累,累,累~

做工~ 做工~ 又做工~
Full Shift~ Full Shift~ 又Full Shift~
十点~ 十点~ 又是十点~

我真的很累了啦~
难道每一天我都要这样过咩??
我的时间就这样没了~

我一路来指定我拜五 Off-Day的~
但~
明天我又有做工叻~
nooN shift~
还好啦~ 今天我可以迟一点睡觉~
(陪下我的女朋友咯~)

最近我的身体好了很多~
我还很记得~我有一位中国朋友跟我讲过~
“你对你自己好,是给回关心朋友的最好回报”
我很好~
谢谢~ ^^

不要在好奇了啦~
我是讲真的~
我恋爱了~ 就将咯~ 很奇怪咩?
-〉Vlynice = 你叫我跟她表白的叻?又快?
-〉Jean =我是怎样的一个人你最清楚不是咩?
-〉HccS =其实我跟她嗳昧很久下了~ =="
-〉Crazy gal= who r u???
-〉GaiLan = fast sms tell me why???
-〉Stephll =你因该懂我的为人~祝福我们吧!!!

我reply 在这吧~
其实我也没什麼意识~
就..... ><

我累了~ 就要3点咯~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叻~
要多喝水哦!!!
还有.... 小心那个~

H1N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