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25, 2009

就我跟她~

我已对着电脑有1小时了~
就因为我又几天没开机打 BLOG了~
=="
(就因为做工咯!4天full shift了)

哇!
我真的想不到咯!
就这样我跟婉馨(CinDy)在一起了~
要不是她点醒我~
我都活在恐惧当中~

想不想知道我喜欢她什麼吗!?
我喜欢勇敢表达自己的女生~ (她就是!)
还有~很多很多叻~
她的笑声很特别的咯~ (我最喜欢了)


我还在怀念当时她那时跳出来送Chocolate给我~
我看到她那时我也吓倒!不只1下~ 是好几下叻! =="
不过~
我那时还蛮暗爽下的~ ^^

我们才开始第1天~
虽然我们还没有正正式式相一般情侣将一起出街,看电影,烛光晚餐等等的~
我一定会补回给你的~
我们一定要互相坦白,互相体谅~
(希望没有秘密~)

就这样第一天了~
我会期待我们的第一个月,甚至我们的第一年等等~
^^
早一天我会放我跟婉馨的合照的...
祝福我跟婉馨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