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27, 2009

27/06/2009 就那20分钟~

很气咯~
刚才我搭车回家~它这时才给我来Jam车~




(我下巴士后拍的)
结果~就是因为这辆车拉~(拍戏才...)






就不懂谁那末大牌???

(就有粉丝就对了~)


今天本来我拿 m.C不想做工的~
约好我女朋友一起看戏的~(Transformer 2)
就后来没去了~
就很对不起咯~ =="

就万万的想不到叻~
我在 Robinsons看挡时~
我的女朋友又很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
真的吓倒我了咯~
我还蛮惊讶下的~
这猪头为了看到我从 puchong来到 mid-valley 找我~ =="









就短短的20多分钟~
也是我这几个星期以来最开心的1天~

就短短的这20多分钟~
我可以正式的 comfirm的心理的感觉是没有错的~

婉馨~我就是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