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21, 2009

惊~

哇!!!
今天感觉好像睡迟了咯!!!








我还以为我睡到晚上6点了呢!!!

结果~
我出门不到5分钟~
死咯~ 它给我下毛毛雨~
情况不对~
我就快快跑去巴士站~
好才~
我上巴士后才给我下大雨~
但是~
等到我要下巴士的时候~
它给我来更加大雨~
到最后~
我还是湿淋淋的到店~ =="

今天我很惊喜叻!!!
那个猪头 CindY 很突然的跳出来咯~
几吓倒我下~
我本人没 meet过她的叻~
很惊喜咯~

(hehe!! 偷偷放你的照!!!)


(看多一点美女都健康一点) =="


CindY买了Chocolate给我吃!!!
谢谢你咯!!!

但是~

(这不是过期日期啦 09/07/2009)
那个傻婆还以为买到过期了的~ 赫赫~

今天过到蛮惊的!!!
一大早就像傍晚~
到巴士站就下雨~
湿淋淋的去开工~
做工到一半, CindY跳出来送Chocolate给我~

今天~ 真是蛮 “惊” 下的一天~











1 comment:

  1. so good o...
    can eat chocolate.. so sweet...
    d background music take a bow is my
    love song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