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16, 2009

友情~

每当我睡觉前关灯那一刻...
我最害怕的'寂寞'就找上我了...

想打电话跟朋友谈天的...
但是~ (凌晨1,2点了叻)
又不好意思打扰他们睡觉...
sms lo~

我一时会 sent 一些关心,搞笑,好朋友等等之类的废信息给你们~
(通长都会在凌晨1,2点叻)

一些朋友可能认为我在发身神经吧?!
在凌晨1,2点 sent这些 msG,
SorrY咯!!!
就当我真的神经病吧...
Hehehe...

这几天我的电话还好不是冷冰冰的...
有一些关心我的好朋友 SmS来关心问候~(感动叻!!!) (T-T)
这让我感觉到...
友情的力量远远就胜过爱情~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看开了许多...
我答应你们 La... 我一定会没事情的... ^^

谢谢你们, BESt Friend!!! 4everY~

~Stephy (38的~)
~Kelly
~Sushi-Queen
~Theresa
~Tracy
~Vlynice
~Xiao Zhen
~Miao x2
~婉儿
~伟婷
~宝莹
~依婷
~Hansen
~西瓜仔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