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11, 2009

“如果能让我重新再来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如果能让我重新再来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这是我从“彩虹”〔Jay的歌〕里听到的开场白,让我印象深刻...

是我的问题还是我想太多了, Yesterday 我跟我的女朋友才有 11封msg跟1通不到3分钟的电话...
我开始害怕了,这是不是一对 couple每一天普通该有沟通的记录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们之前每一天 sms都过50封以上的咯,电话每晚都打到没钱才甘心~ =="
是我多心还是你真地对我冷淡了~我真得很怕很怕有一天收到你的信息是讲Xx的~

我的身子差?? 是!!!
我的身子是真得很差,我这个月都看了两次医生了,医生都讲我太过劳累才生病的,要多休息...
Sorry Lo, Doctor~
我只知道我答应过我女朋友要照顾她一辈子~
我要努力做工,赚多一点钱,储钱~
快快去考车~ 拿车牌~ ^^
快快出一辆车,到时候我跟我女朋友的距离就不是问题了~
但是到头来我得到什麼??

因为我生病(發燒)的关系~
我的 manager换了我的 oFF-Day~
拜五换去拜三(昨天)!!
我很抱歉我跟我女朋友约好在星期五的约会~
取消了~ =="

就再昨天(拜三)
我發高跟严重叻~
我就睡觉睡到下午1点多咯,
想不到一整天下来~
我跟我女朋友才有11封msg跟1通电话...
就那末多~???

感情放太重???
不管是怎样???
我认为这不见得是个坏事叻!!!
我跟到我女朋友在一起~ 就是要爱她~ 保护她~ 疼爱她~

今天 11号~
我就是不Msg 她~ 看她有什麼反映咯???
想不到!!!!!
到目前未止~
我女朋友还没 SMS 给我~
明天就是我跟我的女朋友在一起的第三个星期咯~
我不懂她记不记得啦???

我真的快受不了~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寂寞~
孤单一人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女朋友的心里在想什麼咯???
假如你真的不爱我了!!!
请你用最狠,最毒辣,最伤的方式来伤我吧!!!~
请让我死了条心吧~
我已近有最坏的心理打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