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z...……^-^

Jun 13, 2009

SInGlE LiFe 1St Day~ 不自然的第一天~

12/06/2009 不自然的第一天~

单身的第一天~


妈的~ 一大早我被我自己吓到啦~ 我真的吐血了~
但是~ 血干了拉~ =="

那时我就不理那末多咯~
我就快迟到了啦~ (做 noon shift~ 1pm)

结果~
我迟到了两分钟~ =="

今天真的很不自然咯~
没有早安信息~ 一整天电话震都没震到下~ BOrinG leH~ (><)

没事做~ 拍照咯~ 我做工的朋友~ 啊Pin

7pm~ 我就下 robinsons看档咯~
太过无聊~ 就在 fi TInG Room 拍照咯~ ^^







10点我放工了~ ^^
突然我姐姐 sms 来~
叫我自己买晚餐来吃~
妈咪没有煮饭~ =="

好咯!!!
我就回到家附近的 mamak 挡去吃东西~
就叫了!!!
MiLo IcE~
naSi LemaK~ + aYam GOrenG


我那个时候我忘了!!! 我的胃~ 不能吃饭,炸鸡,蛋, 跟辣椒等等的东西~


结果~我一回到家后~
凌晨1点钟~ 我吐血了~ (不是很多啦)^^


我不懂什麼一回事咯???
我身体没什麼不舒服叻~


为什麼不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的叻???
失恋~
吐血~


我真的累了~
我很想大哭!!!
有谁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